做个球吧

【无差】恋爱的气息

林秦林无差

坐在一群尖叫呐喊的人中间的秦明至今还在疑问自己为什么会脑抽的答应林涛过来看他的篮球赛。

 揉了揉自己的额角,他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痛。

 大概是因为某些人拽着他的袖子差点在地上满地撒泼打滚的样子很可爱,让他默默把“不”吞进肚里了。 

不过,坐在看台上的秦明不得不承认,女生们的尖叫是很好道理的。 

运球过人的林涛很好看。 

目光专注投篮的林涛很好。

 撩起衣服下摆露出精瘦的腰身额林涛很好看。 

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冲他眨眼的林涛又好看又可爱。

 对方犯规,林涛弯腰撑在腿上喘气,等着裁判给球的时候,他的一个队员走过去,伏在他背上拍了拍他的肩给他加油。 秦明莫名的觉得这个场景有点扎眼。

 大概就是一种自家的金毛只有自己可以抱,自己可以拍的不爽。 

这种不爽一直持续到林涛打完球,林涛中途给他眨眼,向他做口型问他自个儿帅不帅都没能让这种不爽消失,好吧,其实也缓解了不少。

 最后林涛带队不负众望的赢得比赛,挥手谢绝了队友庆功宴的邀请,他抱着衣服提着水,扭着腰走向了秦明,一脸得瑟的笑意。 “怎么样,老秦,我打得是不是很好很帅呀。” 

这时候的秦明还没有成长为后日天天西装三件套的秦科长,穿着一件黑色风衣的他,仅仅是皱着眉看着穿着短袖短裤的林涛,难得没有怼得瑟的跟个傻袍子似的林涛。

 “先把衣服穿上。”

 “诶,老秦,我打的这么好你也不表扬表扬我。”

 林涛跟在秦明身上披上运动服的外套,顺手把手搭在秦明肩上, “走走走,咱今晚好生庆祝一下,吃顿好的。”

 凉飕飕的看了眼搭在肩上的手,秦明强忍住把手拽下来的冲动,放纵了林涛的放肆。 

他是绝对不会告诉林涛,他觉得林涛的球打得很好,也很帅很可爱。

 还没出体育馆的两人被一个姑娘拦住了。

 “林涛……我,我喜欢你!” 

站在两人眼前的姑娘,脸憋的通红,微卷的短发衬得人很可爱。

 林涛放下了搭在秦明肩上的手,挠挠头,“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 

姑娘的眼神微暗,手有些无措的搓着裙子的边角,

 “可以告诉我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

 “他这个人啊,平日里不大爱说话,有点龟毛,一说话就怼人怼地怼天,但就是很可爱啦。” 

林涛说话的时候用余光看着秦明的侧脸,发现秦明耳尖微红,他内心充满了愉悦的嘿嘿嘿嘿,比赢球了还开心。 

等姑娘走了之后,林涛继续懒散的把手搭在秦明肩上,差点整个人赖在秦明身上,活像只金毛趴在主人身上求表扬。 

忍住把林涛推下的秦明,觉得有强迫症加洁癖的自己可能栽在了一个不拘小节,寝室跟狗窝一样的傻狍子身上。

 今天的大学校园也依旧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19)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